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限期主动说清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 有关

土地流转 2019-09-23 18:08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持续深化拓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加大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监管力度,维护正常的涉农保险市场秩序,按照全省统一部署,2019年8月至12月,在全市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将限期主动说清问题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凡在生猪(包括能繁母猪和育肥猪)、水稻、玉米、小麦、油菜、马铃薯、奶牛、森林等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中存在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挪用、贪污侵占保险金;玩忽职守、滥用职权、靠“保”吃“保”、违规代理、违规支付、收取佣金、虚列工作经费;优亲厚友、吃拿卡要、“雁过拔毛”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请在2019年9月30日前向桑园镇纪委或邛崃市纪委监委主动说清问题。

  二、对在限期内主动说清问题、积极退缴违纪违法款项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态度认识、后果影响等因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可以依规依纪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予处分(处罚);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妄图蒙混过关,以及存在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等其他从重情节的,一经查实,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三、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治理,依规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违法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