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昌县政协主席郑响龙到泾口乡视察指导新农村

土地流转 2019-09-23 18:25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7日上午,南昌县政协主席郑响龙到泾口乡视察指导新农村精品提升点推进工作。

  17日上午,南昌县政协主席郑响龙到泾口乡视察指导新农村精品提升点推进工作。

  郑响龙来到泾口乡山头村新农村精品提升点,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郑响龙强调,开展新农村精品提升点建设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合理协调,精心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并注重融入当地的自然人文特色,展现亮点。同时,对村上有碍观瞻和乱搭乱建要做好清理工作,为项目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