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阳区自然资源局来我县交流土地收储和供地工

土地流转 2019-09-23 18:42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济阳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董悦彬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我县自然资源局交流探讨土地收储和供地工作。

  座谈会上,我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县土地收储和供地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业务人员对“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的操作与维护、“招拍挂”业务、“标准地”出让、档案材料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了具体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

  交流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均表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可以借鉴经验、理清思路、优势互补,从而提升解决问题和困难的能力,为进一步发展土地储备交易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