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省厅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清理检查工

土地流转 2019-09-23 18:50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7日,省厅在南京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清理检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副厅长王国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用途管制处就清理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省土地整理中心、土地勘测规划院、信息中心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

  王国臣指出,开展增减挂钩清理检查是自然资源部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对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规范有序推进增减挂钩工作、依法保障农民权益推进新农村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增减挂钩管理制度改革均具有重要意义。王国臣强调,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把握住这次集中清查、集中整改的机会,把底数查清、情况查明,为科学决策、分类处置打好基础。王国臣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保障、做好总结分析,确保这次清理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各市、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厅相关处(局)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用途管制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