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政策性农业保险有几种投了有什么作用呢

土地流转 2019-10-23 23:52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互联网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保险网是一个保险购买决策平台,提供意外险、健康险、医疗险、人寿险、重疾险评测、攻略、百科、问答知识,帮助用户科学购买合适的保险。学保险知识,选择互联网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保险网。

  您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是国家财政对农民保费实行补贴,农民在受灾后即可获得保险补偿的一种保险制度,是我国继取消农业税、实施粮食直补、良种补贴、农资综合补贴等政策后的又一项重要的强农惠农政策。目前,涉及农业及农民的保险业务非常广泛,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2.养殖业保险:重点在生猪保险,还有能繁母猪保险、奶牛保险、家禽保险等。

  6.农民的养老、医疗、生育保险:如失地农民的养老保险、新型合作医疗保险以及在农民工群体中开展的计划生育保险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