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渌口区召开南山公园项目一期建设土地征收听证

土地流转 2019-10-24 00:24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渌口区召开南山公园项目一期建设土地征收听证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副区长刘行国参加会议。

  据了解,南山公园项目选址在南洲镇田家湾等三个村,规划总面积约1600亩左右,其中森林公园1000亩。该项目拟按照“总体规划,分三期实施”的原则,建设集殡仪馆、火葬场、公墓山为一体的大型陵园,建设葬位约6.86万个。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约合160.14亩,其中殡仪馆用地合98.13亩、公墓区用地合62.01亩。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用地范围内房屋拆迁、可研编制及批复等工作。

  会议指出,南山公园项目是一项公益民生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为此,该项目是渌口区迫在眉睫、不得不建的民生工程、不得不完成的政治任务。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当地百姓之间的沟通,及时消除误会、达成谅解,全力做好涉及征地拆迁等一系列工作;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审批的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施工,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一期项目快速落地;要加强调度和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想方设法改进机制、创新方式、拓宽渠道,齐心协力解难题,多措并举抓突破,实现建设过程环环相扣、无缝对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