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朗德万斯出售闲置土地

土地流转 2019-10-24 01:03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9月27日,木林森发布公告称,目前朗德万斯的关厂计划进展顺利,位于奥格斯堡Augsburg Berliner大街53-65(邮编86153)的土地上工厂(生产玻璃和灯具)已按计划关闭,出现了部分土地的闲置。

  9月27日,木林森发布公告称,目前朗德万斯的关厂计划进展顺利,位于奥格斯堡Augsburg Berliner大街53-65(邮编86153)的土地上工厂(生产玻璃和灯具)已按计划关闭,出现了部分土地的闲置。

  木林森拟将下属全资子公司朗德万斯位于奥格斯堡Augsburg Berliner大街53-65(邮编86153)的土地出售给奥格斯科1有限公司、奥格斯科2有限公司及奥格斯科3有限公司等三家房地产公司,总转让价款为不超过4,900万欧元(含4,900万欧元),其中4,000万欧元为此次交易的基础价格,即交易价格不低于4,000万欧元。

  若出现双方协议中约定的增加民用建筑面积事项,可根据增加的民用建筑面积在基础价格4,000万欧元上增加相对应交易金额,但增加的金额不超过900万欧元(含900万欧元)。

  木林森表示,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用于公司生产运营,对该资产的剥离和处置可以提高公司的资产使用效率,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运营成本,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朗德万斯是海外照明巨头欧司朗分拆的通用照明企业,自2017年被木林森收购以来,加快从传统照明企业向LED照明企业转型。目前,主要业务为传统光源、LED光源、OTC灯具和智能家居电子。

  近年来,传统照明市场竞争激烈,照明市场逐渐朝着LED照明发展,带来一波新的替换潮。同时,全球各地节能意识增强,加速了传统照明产品淘汰进程,LED照明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公司开始缩减传统照明业务或直接退出该市场。

  作为全球知名的照明企业,朗德万斯在转型路上表现的“杀伐果断,持续精简传统光源产能,及时放弃不再具有经济可行性的工厂。

  2018年12月,朗德万斯宣布关闭其在美国肯塔基州Versailles的制造工厂。并表示,该工厂所有灯泡和玻璃的生产将在2019年9月底之前逐步停止,其生产的产品和零部件将被外包。

  2019年4月,朗德万斯宣布关闭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St.Marys工厂,同时为St.Marys工厂提供支持的墨西哥华雷斯(Juarez)工厂的生产设施也将停止。并表示,St.Marys工厂的生产将在2019年10月底完全停止,该工厂的关闭计划将于2020年夏天完成。

  经过两年多的持续加速转型,朗德万斯已经从以前单一的产品型企业,不断升级为产品+服务的企业。根据资料显示,朗德万斯今年上半年经营稳健、业绩表现符合预期。

  目前,朗德万斯正在加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而“创新、运营、销售与市场营销是朗德万斯未来关注的核心领域。

  对于快速转型能力,朗德万斯首席执行官林纪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打造照明系统管理,未来业务将全面覆盖光源、灯具、驱动及照明系统管理,使朗德万斯发展成为照明领域系统供应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