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退耕还林工程政策

土地流转 2019-10-27 15:43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中国退耕还林工程政策》是一本关于退耕还林的政策方明的书籍。《中国退耕还林工程政策》内容分三部分。

  (第1章)阐述了退耕还林工程区生态环境和社会经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西部地区实施退耕还林工程的自然、社会、经济发展条件,提出了西部地区实施退耕还林工程的极端重要性。

  (第2章)阐述了退耕还林工程政策体系及其实施情况,全面介绍了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实施退耕还林的社会经济背景、政策措施和主要经验,研究了我国实施退耕还林工程政策法律保障体系及其发展过程。

  (第3~9章)阐述了退耕还林工程各项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从生态环境改善、社会经济发展等角度分析了工程实施后产生的积极影响.系统分析了实施退耕还林工程潜在的生态、经济、财政、社会和管理风险,初步提出了规避风险的对策,系统地提出了退耕还林工程生态补偿政策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