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滕州:永昌路北侧区域土地收储二期工程启动

土地流转 2019-10-27 15:44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4日上午,龙泉街道召开滕州市永昌路北侧区域土地收储二期工程启动会议。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邢毅;龙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兴阔,街道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学文,相关部门及社区、居委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邢毅就土地收储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兴阔主持会议,并对如何做好土地收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土地收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二是组织实施上科学统筹,要强化措施,迅速启动,既要分工负责,又要相互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部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打好征地工作攻坚战。三是工作措施上加大力度,要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做到政策执行的前后统一,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不动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最大限度让利于民,以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土地收储工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