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平谷区土地

土地流转 2019-10-29 20:55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临近年底,本市新房市场供应量不断加快。市住建委官网公示的房地产交易信息显示,本市近日又批准9个住宅项目的预售证。记者梳理发现,这9个项目分布在朝阳、丰台、大兴、密云、房山、昌平。项目主要为限竞房,每平方米的拟售价格也在2万多元到8万多元之间,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9月26日上午,北京市政府公布《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以下简称“目录”)。目录要求,北京东城区和西城区禁止新建房地产开发经营中的住宅类项目,棚户区改造、危房即老旧小区改造、文物保护区改造除外;同时,东城区、西城区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

  据了解, 为确保高密植桃园建设扎实有序开展, 实现管理科学化、 规范化、 程序化、 制度化, 区农委、 果品办制定了《落实 “平谷区2016年现代化高密植桃园建设奖励政策” 实施方案》, 进一步明确了实施步骤和区、 乡镇、 村的职责任务。聘用监理公司对高密植桃园建设情况进行监理, 经监理公司验收合格后, 果农将获得政策奖励。

  产业结构继续优化。以生态富民、提质增效为目标,围绕“减粮、扩菜、增林、强果、精养、节水”方针,调减高耗水小麦6000亩,发展高密植果园3000亩,改造老旧果园8000亩,调整优化树种、品种结构1万亩,新建蔬菜标准化育苗场2家,辐射带动2000亩,示范推广水产生态节水模式。

  再过几天,就是赏红枫的好时机了,放眼望去,一片红叶烂漫,十分好爱,加上气候适宜,是出门旅游的好时机,现在北京红枫叶观赏时间表出来了,快看看哪些地方可以看红枫?要门票吗?

  农村土地承包是土地交易中常见的一种方式,农村土地承包后土地的所有权性质不变,承包地不得买卖。为了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必须要签订相应的土地承包合同。那农村土地承包合同样本及签订注意事项是怎样的?

  多城市出台限购政策以后很多人购房资格受到了限制,在资金、资格、自身需求等情况下会选择购买二手房。那2019二手房交易税费是多少钱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