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召开2019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会议

土地流转 2019-11-01 21:19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农业应对灾害风险的能力,扎实有效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5月10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会议。县发改、财政、农业农村、食用菌管理、人保财险庆元支公司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保财险公司介绍了2019年我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有关政策,开展了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培训;参会单位对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议就我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短信等形式,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按照承保方案各项具体要求,严格操作程序,确保承保信息准备,落实强农惠农政策,确保各险种按时完成承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