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民专业合作社网

土地流转 2019-11-05 00:09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农民专业合作社网是哈尔滨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服务与管理平台,为哈尔滨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一个网上网下相结合的系统服务体系;是集资讯、交易、培训、交流等实用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网站。

  农民专业合作社网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国广大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我们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包括发展建议和商业机会,希望他们能够梦想成真。

  农民专业合作社网希望在下述方面为合作社提供帮助:国家及政府有关政策解读、产品宣传与销售、人才招聘、申请项目及国家政策资金支持、农产品行情走势分析及相关信息咨询。农民专业合作社网的发展目标是做一个能够为提高中国农民的生存及致富能力提供最有效帮助的网站,做一个中国农民最信任的网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