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俄罗斯宣布这消息将租借叙空军基地美国副防长

土地流转 2019-11-07 16:18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中东报最新消息,自从俄叙联军对叙利亚东北部的美军实施包围后,俄罗斯就开始与叙利亚政府进行了商谈,准备租借叙利亚东北边境的卡米什利空军基地,从而来进一步实施俄罗斯的战略发展,当然,俄罗斯方面还提出,如果叙利亚同意将该空军基地租借给俄罗斯,那么俄罗斯将会持续向叙利亚提供军事援助,而且还会派出军事顾问对叙利亚军队进行训练,必要时俄罗斯也会出动战机协助叙利亚执行作战任务。

  据了解,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境内一共拥有两个军事基地,分别为塔尔图斯海军基地和赫梅明姆空军基地,一旦叙利亚同意将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租借给俄罗斯,那么俄罗斯在叙利亚将拥有三个军事基地,届时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将直接再度提升。有消息指出,俄罗斯之所以会打算租借叙利亚的卡米什利空军基地,主要是因为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的地理位置十分独特,如果俄罗斯将大批战机和导弹部署在该基地,那么俄罗斯将彻底打破美国中程弹道导弹威胁。

  从叙利亚目前的国情来分析,叙利亚很可能会同意俄罗斯的提议,因为叙利亚东北边境其实并不是很稳定,不仅拥有大批的库尔库武装在该地区,同时土耳其也对叙利虎视眈眈。如果俄罗斯能够在卡米什利空军基地驻军,那么叙利亚东北边境这些威胁将减小很多,毕竟俄罗斯的军事实力能够对这些武装势力进行震慑,更重要的就是,一旦叙利亚边境军队遭到打击,那么叙利亚将会联合俄罗斯组成俄叙联军,从而来迅速对敌方进行致命打击。

  有军事专家表示,对于俄罗斯打算租借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美国副防长对此也开始感到担忧,因为俄罗斯如果在叙利亚东北边境驻军,那么美国在中东的利益将进一步受损,甚至美国在中东盟友境内部署导弹也无法威胁到叙利亚。反观俄罗斯能够叙利亚东北边境,那么俄罗斯与叙利亚对中东控制力也将持续加强,届时就算美国对叙利亚动用武力威胁,美国也丝毫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