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恐怖了!贵定一荒山上突然冒出37座坟!

土地流转 2019-11-07 16:32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贵定县昌明镇五名男子财迷心窍,为了骗取征地补偿款,竟然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在荒山上造出了37座假坟......真的是让人傻眼!

  贵定县警方通报称,10月20日,贵定县昌明镇人民政府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文江村以罗某某为首的几个村民在白某承包的山坡上大量造假坟。接到举报后,昌明镇人民政府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通过现场实地勘察后,民警发现白某承包的山坡上竟然有用石头垒起的37座假坟,而且都没有墓碑也没有祭台,非常粗糙。这些坟来自哪里?坟主是哪些人?面对民警的询问,罗某某等人无法自圆其说。

  在派出所民警和政府工作人员的耐心开导下,罗某某等人意识到骗局已经暴露,只好承认了企图造假坟骗取征地补偿款的犯罪事实。

  经过调查,涉案人员共有5人。据罗某某交代,今年年初,当听说昌明政府要征收土地搞开发,沿山镇白某承包的拐子坡一带的土地也在被征收范围内时,财迷心窍的罗某某、莫某、白某等人相互邀约,商量在白某承包的拐子坡上造假坟,用这种方式来骗取征地补偿。今年1月至2月,罗某某等先后在坡上造假坟共37座。

  据了解,鉴于本案尚未造成严重的社会后果,且涉案人认罪态度较好,并表示自行拆除,恢复原貌后,警方对涉案人员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警方表示,一些不法村民趁项目建设之机,用抢种、抢栽、抢建的手段来骗取国家征地拆迁资金,干扰了项目建设的进程。这些行为必将受到打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