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包头市启动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

土地流转 2019-11-10 00:28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开展农村牧区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深化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利民惠民工程,今年市委、市政府将此项工作确定为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之一。包头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自然资源局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印发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工作流程,建立工作机制,选取工作试点等一系列工作举措,在全市范围原有农村牧区宅基地地籍调查成果的基础上,完成试点地区“房地一体”不动产权籍补充调查工作。近日,作为包头市首发,石拐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辖区内的试点村吉忽伦图苏木爬榆树嘎查西村的5户村民现场发放了“房地一体”的《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我市已全面启动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截止10月底前,全市各旗县区范围内将陆续开展“房地一体”首批发证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