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林省10月份蔬菜价格持续上涨

土地流转 2019-11-10 00:50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因此受到影响,全省蔬菜种植面积正在不断缩减。此外,当前正值我省棚菜换季时节,秋季棚菜的上市量正在快速减少,季节转换之季,市场供应阶段性减少在所难免。

  二是消费需求相对增加。夏、秋时节,我省农民菜园子里的蔬菜基本可以满足自家的消费需求,农民很少到市集上去购买蔬菜,秋季,除了和城市居民一样储备了一些如大白菜、土豆、萝卜这样的基本的冬储菜之外,目前其它蔬菜也需要到镇上的百货店或是超市上去购买,也无形中会相对增加蔬菜的消费需求。

  三是运营成本提升。过去,各地居民对蔬菜是地区产什么吃什么,大量蔬菜就近流通、本地解决,只有少量通过跨乡、跨县、跨省解决。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我国蔬菜市场已形成大市场、大流通和格局,蔬菜市场供应都是跨省流通。目前,我省蔬菜其本都是外地调入,随着天气逐渐寒冷,人工费、运输费、存贮费的相应增会大大提升蔬菜的运营成本。

  后期价格走势预测:每年从11月份开始,我省蔬菜市场供应便开始依靠本地棚菜和以辽宁、山东为主的外埠菜,就目前看来,其市场供应主要是以外埠菜为主,当前,我省冬季蔬菜大棚正处于建棚和种栽季节,秋季棚菜已所剩无几,棚菜市场供应极为有限,想要发挥棚菜市场供应作用,还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随着天气逐渐转寒,外埠菜除了生长速度放缓会影响市场供应外,其生产和运营成本还会相应增加,预计后期我省蔬菜价格应会易涨难跌。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区块链退烧!一周前上市公司争相“表白” 一周后纷纷实线日晚间影响市场的重要政策消息速递(附新闻联播集锦)

  6天暴涨1000亿!A股最大机构投资者为何突然暴走?前三季投资狂赚1300亿

  2020年A股路线图!多家头部券商:把握节奏及结构 明年或能上冲3700点!

  【午评:指数持续上攻创业板指涨逾1%区块链板块再度走强】早盘三大指数持续上攻,大

  阿里巴巴最早11月在香港上市,按历史表现估算中签一手收益约6500港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