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

土地流转 2019-11-10 01:10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5日下午,我县在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动员会,副县长李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镇长、分管领导、各村委会主任以及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林业局、县公路局、县交通运输局、韶关市生态环境局乳源分局、县供电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阐释了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原则,解读了乳源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明华强调,加快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使农民享有的不动产权利依法得到确认和保护,对改革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提高国土管理和利用水平、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惠民工程,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乡镇、相关部门必须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