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三家公司

土地流转 2019-11-13 20:08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8日,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文山三七拍卖中心、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国药种植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合作将遵循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以共建规范化绿色三七种植基地和提升三七产品质量及安全,共建绿色三七种子种苗产业的全产业链为目标,着力提高三七产业联动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联合社与三七拍卖中心的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在文山三七标准化建设方面,充分利用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科研、种植方面的优势和文山三七拍卖中心在商贸流通、质量把控、品牌宣传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包括在文山三七标准化种植、标准化原产地初加工、标准化质量规格体系等方面建设;在文山三七追溯体系建设方面,充分利用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文山三七品种上的产业优势和文山三七拍卖中心在中药材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上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文山三七追溯体系建设。在文山三七品牌宣传推广方面,包括充分利用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文山三七种植合作社、种植户中的影响力以及文山三七拍卖中心(跑合网)平台在中药产业链中的影响力,共同扩大宣传推广;在文山三七商贸流通合作方面。充分利用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文山三七种植生产的供应端优势与文山三七拍卖中心在商贸流通中的产销对接聚合优势,推动优质文山三七的销售和流通;文山三七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充分利用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种植、科研的优势和文山三七拍卖中心平台资源整合能力、价格形成机制及技术开发优势,共同推进文山三七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

  联合社与天方健(中国)合作内容为成立三七种植基地共建共享联盟;三七土壤改良技术的推广及运用;绿色三七种植技术的推广及运用;以三七药材质量稳定、安全为目标,建立三七药材质量控制体系。

  联合社与国药公司的合作内容包括成立三七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共享联盟;三七新品种选育的技术合作及推广应用;绿色三七种子种苗繁育技术的推广及应用;以三七种子种苗质量稳定、可控、可追溯为目标,建立三七种子种苗质量控制及追溯体系;以文山绿色三七种子种苗为依托,共同打造三七种子种苗品牌,并进行销售推广。(刘梅 李霄文 陆志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