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渭源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土地流转 2019-11-13 20:21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渭源县人民政府批准,渭源县自然资源局以公开方式出让一宗国有

  宗地编号宗地位置出让面积土地用途出让年限(年) 容积率建筑密度(%) 绿地率(%) 限高(米) 竞买保证金(万元)保证金缴纳子账号起始价(元/㎡) 土地估价报告备案号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为有底价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除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有拖欠土地出让金、未按期开竣工、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不良诚信记录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均不得参加竞买。

  有意竞买者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自行现场踏勘,应于规定的期限内提出竞买申请,所需表格从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申请人资格审查完毕,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竞买保证金到账后,方有资格参加竞买。

  1。以拍卖方式出让的:报名及获取出让文件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26日(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16时)。

  2。以挂牌方式出让的:报名及获取出让文件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2月6日(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16时)。

  2。网上报名请登录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报名完成后,请竞买人随时关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关于本项目相关变更及通知,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3。未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的企业和自然人,报名前须到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竞买成功后,竞得人需前往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注册方法:请阅读关于征集注册企业会员的公告)

  通过资格审查的竞买人达到三家(含三家)以上的,采用拍卖方式出让,未达到三家的,采用挂牌方式出让。

  1。竞买保证金以非现金方式提交,提交时一个标的对应一个保证金子账号,请竞买人对号入账。

  2。竞买人缴纳保证金的单位名称及公司账号、自然人必须与竞买人报名时提交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及他人名义缴纳。

  3。竞买人在缴纳竞买保证金时,需严格按照出让公告中提供的账户及时足额缴纳,缴纳成功后,竞买人需自行登录系统,在“业务管理”中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符合条件后,方可参加本次出让活动。

  4。退还保证金时,由拍卖机构提供竞买人花名册(加盖拍卖机构公章)前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退还。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破天荒!新股首日涨幅低至2% 中签才赚700块!破发线字点题“资本市场” 央行及货币政策也有相关表述

  2020年A股路线图新鲜出炉!多家券商召开投资策略会 有的预判明年冲击3700点

  破天荒!新股首日涨幅低至2% 中签才赚700块!破发线亿网民!“三大门派”围攻天猫:腾讯系出手了!

  2020年A股路线图新鲜出炉!多家券商召开投资策略会 有的预判明年冲击3700点

  年末大戏上演?人民币成功破7!1个月劲升1700点 中国资产能否开启大行情?

  四中全会作出15项重大决定:48字点题“资本市场” 央行及货币政策也有相关表述

  阿里巴巴最早11月在香港上市,按历史表现估算中签一手收益约6500港币

  通武廊旅游服务形象大使(1) 许月:都市丽人回村创业,十年精心打造聚牧源品牌

  贵州茅台控价失败?再次逼近3000元/瓶,李保芳称坚守5.6万吨产能上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