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67)青岛黄岛区黄山镇附近120亩林地转让

土地流转 2019-11-13 20:27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土地为林地,可以开发各类种植、养殖、农家宴等旅游或农业项目,靠近省道,目前内部自己修建了水泥路,并申请了农场,同时可以建设3000平米钢结构,总可建筑面积为4000平方,板栗树50年以上树龄的20多棵,其他各种树木很多,感兴趣的有经济实力或想进行农业投资的联系我吧。现对外转让200万,可议。

  凡支持预约带看的地源, 如土地信息不实或没有按时带看, 土流网可先行赔付带看费。

  通过土流网平台交易的土地, 如后期产生纠纷或其他服务, 土流网将介入协调, 优先处理。

  土流网线下服务中心, 是经由网站官方认证的流转机构, 相对于个人更可信、地源更有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