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土地流转 2019-11-13 20:32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晚,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大会在文山市凤凰锦江酒店举行。

  州政协主席、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黎家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兰朝明,州政协副主席、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顺福出席,副州长张彦讲话。

  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由文山七丹三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文山七麟三七种植专业合作社等7家专业合作社发起,由从事三七科研的专家团队、专业合作社、社会团体、企业法人和个人等自愿组成的经济联合体,成员出资总额1亿元。联合社入社企业达到50余家、合作社12个、种植大户80余户,科技支撑单位15家,覆盖了我州三七种植领域的主要参与者。

  联合社以服务成员、谋求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为宗旨,以围绕三七全产业链发展为主线,以打造绿色三七品牌为举措,以建立绿色三七生产标准和技术体系为抓手,整合各方资源,按照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管理理念,采用共建、共享、共赢管理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稳定有效的三七产品作为目标,联合社领导班子将努力把联合社打造成云南省实力最强、全国领先的模范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联合社的成立,对破解当前三七产业种植领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采访了解到,联合社创造性地成立了专家委员会,聘请了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研究员崔秀明为首席科学家,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屠鹏飞等21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对加快推进三七规范化种植、创新种植管理模式、提升三七产品品质、拓展销售渠道和模式等将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社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联合社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长、监事。与会领导还为专家颁发聘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