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

土地流转 2019-11-13 20:44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交易事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重庆航天新世纪卫星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新世纪”)6.93%股权。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影响,最终以成交结果及经审计的数据为准。本次交易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进行,能否交易成功存在不确定性。

  为落实公司战略规划,优化调整产业结构,聚焦主业发展,公司拟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重庆新世纪6.93%股权。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公开挂牌转让重庆新世纪6.93%的股权以股东权益评估价值作为基础,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实施股权转让,遵循了公平、公正、合理的市场交易原则。该事项审议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交易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进行,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重庆新世纪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地为重庆市沙坪坝区,经营范围为专业从事激光陀螺、激光陀螺捷联惯性系统、移动卫星通信系统(“动中通”)、快速定位定向系统、航天遥测遥控设备等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汽车销售。

  公司持有的重庆新世纪股权权属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未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重庆新世纪截至2019年7月31日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天职业字[2019]32162号),经审定的重庆新世纪公司利润总额为-680.22万元,净利润为-544.75万元,净资产为1555.47万元。

  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9年7月31日为基准日对重庆新世纪进行了资产评估,并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沪申威评报字(2019)第0331号)。采用资产基础法得出的评估结果为重庆新世纪在评估基准日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961.45万元,评估增值约为405.98万元,增值率为26.10%。采用收益法得出的评估结果为重庆新世纪在评估基准日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631.40万元,评估增值约为75.93万元,增值率约为4%。评估机构选取资产基础法得出的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值。

  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重庆航天新世纪卫星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6.93%股权。股权转让首次挂牌价格为763.4万元,不低于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后的重庆新世纪评估值,最终成交价格以产权交易所实际确认为准。

  资产评估基准日至工商变更登记完成日为过渡期,期间重庆新世纪经营产生的损益由受让方承担或享有。

  (三)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具体办理产权交易所所需履行的挂牌转让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办理股权过户手续、依据制度重新调整挂牌价格等。

  公司本次股权挂牌转让,是基于目前公司的实际情况,旨在落实公司战略规划,优化调整产业结构,聚焦主业发展。本次交易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影响,最终以成交结果及经审计的数据为准,预计本次交易对公司财务指标无重大影响,不涉及公司调整年度经营计划的事项。

  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能否完成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狂刷屏!深圳一中学20个新老师 竟有19个清华北大!网友:果断下手学区房

  华为又要发债了!前三季大赚535亿 手握2532亿现金 为何还要发债?

  证监会:持续加强私募基金监管力度 完善私募基金法规规则 推动优化税收政策

  2019年港股打新累计收益率达237%,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赚取这份超额收益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