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泽连斯基表示向外国人出售土地需进行公投

土地流转 2019-11-25 22:34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1月11日援引泽连斯基总统在TELEGRAM上发布的视频消息,土地市场法案将进行修改,根据新条款外国人能否获得乌克兰土地购买权只能通过全民公投决定。最近乌克兰议会正在研究新法案,包括确定公投的形式和机制。

  泽连斯基总统表示,这个问题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敏感。我们的口号是共同完成。我们也一直在保证:会和大家一起决定最重要的问题。所以做出了以下决定:在针对现行法案的一读和二读之间对其进行修改,只有乌克兰公民和完全由乌克兰公民创建的乌克兰公司才拥有土地买卖权。外国人和创建人中包括外国人的公司,只有在举行全民公投且获得通过的情况下才能获得土地买卖的权利。该条款将写入法案。近期议会正在研究并审读法案,法案包括清晰的公投种类和机制,并最终赋予乌克兰人决定类似重要问题的权利。

  据悉,今天早些时候议长拉祖姆科夫表示,一些党派代表不支持针对取消土地法审议进行投票。贡恰鲁克总理曾表示,按照原计划议会应于年底通过系列土地法案。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