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男子拒不搬离租赁土地被依法拘留15日

土地流转 2019-11-25 23:44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市中区人民法院法官介绍,内江市某单位与肖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二审终审,判决双方当事人签订的《土地租赁合同》解除,被告肖某限期搬离并交还租赁原告的土地。

  然而,判决生效后,肖某未按期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遂向市中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立案后,执行法官多次找到肖某,督促其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但肖某拒不配合执行,且不愿与申请执行人协商和解,致使生效的法律文书无法执行,损害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和司法权威。

  近日,执行法官再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和解,肖某依然态度坚决。法院认为,肖某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当场对肖某宣布处以拘留15日的决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