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推进土地报批收储供应等专项工作

土地流转 2019-11-25 23:46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桂林日报讯】(记者陈娟)近日,全市土地报批收储供应等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就市土地报批收储供应、卫片执法与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市土地报批收储供应、卫片执法与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土地报批收储供应方面下一步要积极争取指标,加快用地报批;加快供地,提高供地率;加快推进土地征收和收储工作;加大闲置土地清理力度;完善低效用地激励政策体系,提高再开发积极性。卫片执法方面,各县(市、区)政府作为卫片执法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度负责地管理好、利用好本辖区的自然资源;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时刻紧绷执法监管这一敏感神经,扎实推进卫片执法工作落实。国土空间规划方面,今年我市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是今后各类空间发展的指南和各类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县区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推进这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