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盱眙土地整治加大力度造福于民

土地流转 2019-11-27 00:37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以来,该县实施省市投土地整治项目18个,完成土地整治规模1240.696公顷,实际新增耕地8.8777公顷,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达到了实施一项工程、改变一片生态、培育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良好效果。

  一是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显著增强。通过土地整理,将分散零乱、高低不平的地块合并成形状规则、面积适度的标准农田;将淤塞、破损的沟渠、涵闸建成了排灌及时的排灌系统;将弯曲无序、宽窄不一的田间小道建成了便捷的机耕路;搬迁建筑物,复垦废弃地,营造防护林,防止了水土流失,保护了生态环境。整理后的项目区实现了田水路林村的综合整治,整理后的土地“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渠相连”。

  二是农民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提高了耕地产出率,经过整理的耕地,土壤肥力得到提高,生产成本有效降低,增加了农民的种植收入,项目区内耕地亩均增收300余元。乡村道路建设,解决了村民出门难、行路难,防护林建设使村庄得到了绿化,清淤排渍改善了村庄的卫生环境。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9023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