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宣城市绩溪县出台林权抵押担保贷款业务管理办

土地流转 2019-11-29 21:45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绩溪县出台《绩溪县林权抵押担保贷款业务管理办法(试行)》,标志着绩溪县林权抵押担保贷款进入实质运行阶段,进一步拓宽了“两山”理论转化通道。

  该办法是由绩溪县林权收储中心和绩溪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通过调研、谋划、磋商后起草,经征求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

  《办法》共6章15条,明确了重点扶持对象为小微林业企业、林农等林业经营主体,服务范围主要为政府扶持的林业产业,以及林业经营主体在产业化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重点明确了借款人资格条件、抵押担保贷款的森林资源资产条件,林权抵押担保贷款程序,额度抵押资产的收储、处置和管理等内容;规定担保总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亿元。将成为实施林权抵押担保贷款的基本依据及操作指南。(蒋梦)

  紧急预警!安徽多地发生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11月13日,记者从安徽省反电诈中心获悉,近期,安徽多地发生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件。警方提醒,请市民朋友勿轻信任何“公检法”机关以办案为由,要求被害人转账至所谓“安全账户”。遇此情况,请立即拨打全国统一的报警电…【详细】

  合肥将不许时速超25公里电动车上路据安徽财经网讯今年4月,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实施。目前,合肥市电动自行车是否还能正常上牌?下一步针对电动自行车管理有何打算?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合肥市电动自行车仍可以登记上…【详细】

  高空抛物、故意损坏小区电梯……这些行为将影响你申请保障房高空抛物、乱停车辆、故意损坏小区电梯……这些行为将会影响你申请保障房。11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合肥正向公众征集住房保障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实施意见。这是合肥首次在住房保障领域建立信用档案,未来将通过建立住房保障信…【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