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景德镇高新、昌江两区召开航空小镇土地、房屋

土地流转 2019-11-29 21:55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11月24日景德镇高新区、昌江两区在鲇鱼山镇凤岗村召开航空小镇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推进会,就目前高新区重点项目的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进行推进。高新区管委会和昌江区相关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村对高新区重点项目土地及房屋征收的工作汇报,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其次,对目前的工作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形势、强化责任,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寻找破解问题的方法;二是要熟悉业务、敢于担当,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抢抓时间,集中精力打赢此次攻坚战;三是要服从组织、尽职履责,做到实事求是,保持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本色。最后,会议对工作中存在的部分突出问题进行讨论并拿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报项目部进行落实。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