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首个!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焦

土地流转 2019-11-29 22:34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绵阳是兵员大市、安置大市,经信息采集共有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19.91万余人。自今年1月18日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日接待退役军人信访咨询量达15人左右,其中除退役军人事务局职权职责范围内的诉求外,还涉及人事劳动纠纷、征用土地赔款、讨要工资薪金等多种涉法涉诉问题。

  为提升退役军人依法维权意识,为退役军人提供专项法律服务,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成立绵阳市退役军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

  公共法律服务站建立以后,将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便捷、精准、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帮助化解涉法问题,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社会的公平正义。(绵阳广播电视台 王泽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