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滦平县土地储备中心选取土壤调查中介服务项目

土地流转 2019-11-29 23:13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实施条例》对投标人的规定;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国家要求及经营许可,营业执照包含相关经营范围且符合本次采购需求,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在从业人员、设备、设施、资金安排等方面满足本项目要求;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的书面声明;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税务部门出具的2019年1月至2019年10月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年1月至2019年10月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的原件),2019年新成立的投标人按实际成立期限提供;5.必须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验的审计报告(2019年新成立公司需提供自成立时间至10月财务状况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6、依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规定,采购人在本项目招投标活动中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警总队辽宁支队大连大队营房维修定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