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凤镇提前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整治及集中式饮用

土地流转 2019-12-01 20:57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龙凤镇党委政府及时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一是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中以村为责任单位,采取统一集中采购材料,各村成立若干安装小组,驻村领导、干部第一时间现场协调、督促、指导,截止11月21日,已完成整治1975户,完成下达任务户数的113%。二是在集中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中,按工作方案及时协调租地、比选施工单位、现场督查施工质量,于11月22日完成水源地3600平方米保护区内隔离设施、标示牌、警示标志、垃圾池等规范化建设任务。三是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大保护区巡查力度,严禁钓鱼、游泳等破坏水源水质的情况发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