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家庄年内计划完成土地储备15994亩含城中村旧改

土地流转 2019-12-01 21:05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计划储备的土地主要为企事业单位国有土地、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市内四区集体土地3000亩净地收储

  观点地产网讯:6月5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19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的通知。

  内容显示,本计划的行政区划范围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高新区、藁城区、栾城区。

  计划储备的土地主要为企事业单位国有土地、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市内四区集体土地3000亩净地收储,全年计划完成土地储备面积合计15994亩。

  其中,1、企事业单位项目计划完成土地储备1685亩;2、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项目计划完成土地储备1846亩,涉及29个项目;3、计划完成集体土地净地土地储备3000亩;4、高新区计划完成土地储备4069亩;5、栾城区计划完成土地储备1526亩;6、藁城区计划完成土地储备3868亩。

  论坛及活动资料版权声明:广州观点信息资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及保留其主办暨承办论坛及活动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页面设计、编排、软件等)的所有权、版权等其他相关知识产权。除经授权合法使用上述资料外,未征得我司书面许可并付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及方式使用上述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转载、转让、授权他人使用等),否则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以及赔偿责任。

  提示:在使用本论坛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您可以选择不使用本论坛,但如果您使用,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