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和浩特出让16宗土地

土地流转 2019-12-01 21:09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刘惠)11月24日,呼和浩特连续发布2则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共出让16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价时间均为12月14~23日。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看到,此次出让的其中8宗土地,注明为呼和浩特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提及的“五馆一园”及其配套用地。

  其中,呼国土储告字〔2019〕07号出让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5宗为城镇住宅用地,3宗为商业用地兼容居住。这8宗地分别位于:防风林南街以南、三合村二巷以东;元利街以南、三合村二巷以东;三合村二巷以东、爱民街以北;爱民街以南、市场巷以西;爱民街以南、市场巷以东;爱民街以南、展览馆东路以西;巴彦塔拉南路以西、保全街以南;巴彦塔拉南路以西、额尔墩街以北。

  呼国土储告字〔2019〕08号也出让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8宗地分别位于:金一道以东、原110国道以南;北二环快速路以南、群艺馆西巷以东;群艺馆西巷以东、规划一路以北;成吉思汗大街以北、巴彦路以东;规划一路以北、时光城东巷以东;规划一路以北、大天巷以西;规划一路以北、大天巷以东;海拉尔西街以北、14米规划路以西。其中第一宗为娱乐用地,另外7宗为城镇住宅用地。公告要求,第一宗地,即位于金一道以东、原110国道以南的宗地,为“五馆一园”项目用地,须土地竞得人在项目建成后自持经营。另外7宗地,为第一宗地搭配的商住用地,竞买人需同时取得8宗土地竞买资格,并同时竞得8宗土地方可确认成交。

  一、凡注明来源为正北方网、北方新报、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内蒙古正北方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你好新时代—中国永远在这儿”融媒体作品大赛——《我们的太空共同的梦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