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安徽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储中心有限公

土地流转 2019-12-01 21:14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储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笔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名单附后)。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资格审查表,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的时间内按同岗位笔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储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选名单.docx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