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沙河镇鲁班科创园项目(二养德村)占地区域

土地流转 2019-04-25 10:2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附着物补偿款的日子。在二养德村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排满了等待领取地面附着物补偿款的群众。

  为有序地推进土地征收补偿款发放工作,工作组人员现场严把工作程序,认真解读政策,做好宣传引导,认真审核前来领取补偿款群众的证件资料,用认真细致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圆满完成二养德村土地征收补偿款发放工作。

  当天,东沙河镇党委副书记夏波来到二养德村土地征收地面附着物补偿款发放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工作组同志并督导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现场详细询问党村土地征收补偿款资金发放情况,仔细查看有关补偿款发放资料,认真听取有关同志对土地征收补偿款发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补偿款发放工作进展情况。

  夏波强调,土地征收补偿款发放事关项目的顺利推进和百姓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工作组成员要积极主动,全力作为,严格依法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原则,做好宣传引导,严把工作程序,继续发扬前期征地工作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主动有序地推进了土地征收补偿款发放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