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延安市纪念退耕还林20年·延安作家记者主题采风

土地流转 2019-04-25 10:22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市作协共同策划开展的纪念退耕还林20年延安作家记者主题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出席仪式并为采风团授旗。市、县(区)退耕办、作协负责人及采风团全体成员等1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柯昌万指出,退耕还林20年来,延安大地经历了一场由黄到绿、由绿变美、由美而富的巨大而深刻的转变。广大干部群众要把退耕还林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下去,持续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延安生态文明建设。希望各位作家和记者能深入全市各县区退耕还林的主战场采访,创作出一批反映新时代延安退耕还林成果的精品力作。

  启动仪式上,市作协负责同志宣读了《纪念退耕还林20年延安作家记者主题采风活动实施方案》。作家代表成路和记者代表谷嫦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10日,旨在通过文学作品和新闻通讯的形式,总结宣传退耕还林成效,采集挖掘退耕还林典型,生动诠释习生态文明思想的延安实践,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生态延安建设的积极性和热情,提高全社会对生态延安建设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随后,采风团成员就退耕还林典型人物、事迹线索等工作成效进行了座谈。(记者 延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