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非法转让240亩林地使用权 陕西4名干部被查处

土地流转 2019-04-25 10:33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陕西)靖边县冯家峁国有林场场长王某、副场长张某等4人因涉嫌非法批准占用土地罪,被榆林市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据了解,从2007年开始,靖边县青阳岔镇畔沟村党支部副书记周某,多次向冯家峁国有林场场长王某提出非法占用该林场所辖阳光移民村附近的林地。2008年春季,周某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组织人员将冯家峁林场位于该县阳光移民村西南方向的240亩国有防护林全部毁掉并雇佣大型机械设备将上述林地夷为平地。期间,王某和国有林场副场长张某等4人先后发现周某非法毁林的犯罪行为后,均未依法向上级林业主管部门汇报,也未依法向司法机关报告,而对周某毁林行为采取置之不理的行政不作为。经检察机关查明,4名犯罪嫌疑人对周某的非法毁林和占用林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2009年五六月间,为了给本单位、小集体的职工和个人谋取利益,王某经召集林场职工商议后决定背着上级主管部门,以单位的名义私自向周某非法收取土地管理费。商议后,王某打电话给周某称只要交了管理费,就把对方毁掉的240亩国有防护林地给畔沟村。随后,王某等4人在无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代表林场和该村签定确认占地行为的协议,收取了106万元的土地管理费,这106万元被挪用分配给林场职工。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