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进贤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动员暨培训

土地流转 2019-04-25 10:33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日,我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动员暨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就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县委副书记丁俊昌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雪灿及各乡镇、各村委会约400人参加了培训会。

  丁俊昌指出;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充分认识到推进农村宅基地改革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决策部署上来。

  丁俊昌强调: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深入学习研究国家土地制度改革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要充分借鉴学习外地的成功经验。做到调查摸底要公开,依法处置要公平,合规审批要公正,确保这项重大民生工作取得实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