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家庄元氏范家庄70年荒山承包种数万果树突遭砍

土地流转 2019-12-03 22:44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是石家庄市元氏县范家庄村民,2000年3月与范家庄村委会签订了一份荒山承包合同,承包了本村村西一片400余亩荒山,承包期为70年。从签订协议之日起,历年来我除了按期交纳承包费外,多次雇佣勾机、铲车进行修地、清坡、开荒,育种树苗几万棵,共计投资150余万元,每年雇佣劳动力栽树、锄荒,按照合同约定绿化荒山、发展果树。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管理,种的果树如今都到了盛果期。 去年冬天,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在这里建新校区,在我承包期未到,未经我的同意,范家庄村委会违规出具证明,元氏县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未经核实,就办理了砍伐证,致使我几十亩的山林给毁坏,上万棵树苗、成年树进行砍伐,为此我多次出面阻拦,曾经姬村派出所做过出警,并求助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今日资讯报道予以解决,被砍树木及所占山地的赔偿问题至今未果。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