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曲阳县范家庄乡王家庄村等三个村土地整治(占

土地流转 2019-04-25 10:35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土地整治、土地整理、土地平整等服务内容的独立法人;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为准;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有意向投标的单位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参加本项目报名。若因投标单位原因报名不成功,后果自负。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各投标人具体操作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址:)中的《投标人投标操作手册》,技术支持电话。投标单位请随时关注平台,如本项目有信息变动,投标单位延误自行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