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望奎破解农信社贷款抵押难题

土地流转 2019-12-08 05:19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卢勇智记者李播)望奎县人民银行为破解农信社贷款抵押担保难问题,积极开展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截至2月末,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5304户,5467笔,占各类贷款余额的32%。2个月累计发放5770万元,受到广大农民欢迎。

  自2013年以来,人民银行望奎县支行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不断推动县农信社在没有土地流转平台情况下,开展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余额和占各类贷款的比例均呈逐年增长的好势头,使农村土地经营权逐步成为望奎解决贷款难问题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该项贷款,让部分农户、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利用土地的担保价值获得信贷支持,改变以往不能抵押融资的困惑,对促进“三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