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助力新农村建设河套街道开展改陋习树新风宣传

土地流转 2019-12-08 05:2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组织建设上,村通过选举配齐了计生协会班子,健全了村级计生协会。将计生协会建设和开展工作情况纳入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中,将计生协会工作与计生日常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考核。

  在制度建设上,规范了《村规民约》和《村民自治章程》,进一步建立健全协会工作例会制度、定期活动制度等七项制度。

  在宣传教育上,广泛开展改陋习树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治理了“脏、乱、差”现象,更好地净化、美化了人居环境。

  在骨干力量培训上,注重调动各村协会小组长的积极性,不定期召集协会小组长们进行座谈,并利用群众会表彰他们热心工作的先进事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