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非修宪委员会提醒市民就《无偿征地草案》发

土地流转 2020-01-15 18:22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非政府为修改宪法第25条以允许无偿征用土地而特设的专项委员会要求市民就宪法草案第十八修正案草案提交书面意见。

  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法案的目的是修订南非宪法,以便在为土地改革而征用土地和对其进行改善时,不用支付任何补偿”。

  “我们邀请所有进步的人民、运动、组织和团体发表意见,支持无偿征用土地”。

  声明最后说:“作为一个国家,这是实现真正全面非殖民化所需要的历史性胜利”。

  南非农业联盟(Agri SA)曾呼吁将最后期限延长三个月,但被委员会拒绝了。

  也就是说,南非人在月底之前对草案还有发言权。人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za表达他们的意见。

  2019年12月10日,经过数月的幕后准备,议会组成的《宪法》第25条修正案特设委员会提出了一项法案草案,允许将无偿征地纳入其中。

  去年12月底,经济自由斗士((EFF)对议会发布的宪法修正案表示不满,称该修正案没有“充分的宣传”或公开听证。

  其他的反对党,如民主联盟(DA)和自由阵线等也在继续表达他们对该法案的反对意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