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密云区农人专业互助社任事核心加紧疫情防控时

土地流转 2020-03-15 16:16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疫情发生以来,密云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根据干部职工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需求,相继购置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肥皂、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同时按照区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本单位的防控物资严格按照规范、公开、透明的要求,精准发放,做好中心干部职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物资保障。

  一、责任落实。中心党组明确责任科室及具体负责人,实行责任部门采购,专人执行分发管理工作的机制,在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需求后,进行统一购置,做到来源清晰,数量准确,管理有序。

  二、台账管理。建立物资领取台账,对领取和发放分配防疫物资的情况按时按量按人做好台账登记,在物资购买困难、人员需求量大的情况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人每日一个口罩、一副一次性手套,做到物资供应精准不浪费。

  三、持续监督。中心党组对物资发放责任科室在事前、事中、事后全程跟踪,定期听取物资发放情况汇报,随机实地抽查,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按规范程序及时发放、使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