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雷甸镇扎实推进土地整治

土地流转 2020-04-18 00:43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雷甸镇雷甸村壕里开发项目土地租赁迎来了公开招标。本次土地招标以每年每亩租金单价进行报价,投标人全部是拥有三年以上种粮经验的正规粮油大户。最终,德清县卫根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沈卫根以505元每亩的标价成功中标。

  雷甸村村委会主任蒋水良告诉记者,该地块闲置已久,去年,雷甸镇结合为民办实事,启动了壕里开发项目。据悉,壕里土地开发项目总投资约808万元,规划开发总面积411.48亩,其中,垦造新增耕地总面积382.17亩,新做机耕路3778米,新建泵站2个。眼下,该地块的土地平整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将在今年5月迎来验收,届时将进一步完善该村村庄规划、壮大村集体经济。

  全域土地整治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之一。为此,自全县有序复工复产以来,雷甸镇紧扣高标准、高质量的“两高”方针,加快推进雷甸村壕里土地开发项目,为高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足了马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