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地买卖的真正流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别再被

土地流转 2020-04-18 00:44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最近,国家实施了改革农民工住的地方,所以就要对土地进行改造,就要收购农民工的土地,可是,最近有不少的朋友反映说,明明自己已经购买了别人的土地,可是到了土地确权的时候,还是在原来土地的承包者来领取优惠。

  其实,也不能直接说你们是被骗的,是你们对于国家的土地买卖还不太了解,你们所说的土地改革为无非就是你给她钱,然后她把土地给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不管别人怎么把土地卖给你,都到头来,土地还是别人的,不是你的。

  土地确权应该由正规的程序来确定,等你拿到一个红本本的时候,土地才真正是你的了。

  即便是你们签了合同,或者是立了字据,那些都是无效的,你们的那种不是土地转让,而是一个土地流转而已。

  看到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的人们对于土地都有了一个误区,就是以为光凭着字据就能把土地卖掉,其实你们都想错了,村民是没有权利买卖土地的,因为土地的所有权不是你们拥有,你们只拥有土地的使用权。

  你们心里所认为的土地买卖,就是一个字据而已,是一个土地转让权,并没有把真正的是使用权给了她,到了最后这块土地的所有权还是在你的手里。

  土地流转的期限是30年,一旦超过了三十年,流转合同将失效,打个比方说,你在今年把你自己家的土地转让给其他人了,在过上二十几年以后,他们两个的合约已经正式解除了,但是当你在二十几年后还在世的话,还可以把自己的土地转让给别人,这一次,也是不能超过30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