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宫学者黄征宇的美国课

土地流转 2020-04-18 00:58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美国精英家庭如何制定孩子的教育规划?中国留学生最容易忽视的名校资源是什么?在硅谷工作,成为亿万富翁的概率有多大?为什么连穷人都反对全民医保? 美国总统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权力?利益集团如何撬动属于自己的奶酪?美国哪些商品是全球最便宜的?没有“美国制造”的美国为何仍是强国?美国人的“春晚”为什么是超级碗? 你可能经常看NBA、美剧、好莱坞大片,也关心华尔街、硅谷、总统竞选等热点话题,但想要了解真正的美国,你还需要“从美国人的角度看美国”,才能真正掌握“应该怎么和美国人打交道”。 如果你对美国存在浓厚兴趣,关心国际大事和动态,不管是想快速获得丰富的谈资,还是要在旅游和留学前做好功课,抑或是有赴美投资和移民的打算,这就是你最应该选择的、由白宫学者黄征宇亲授的美国通识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