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邵阳经开区启动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

土地流转 2020-05-06 21:50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曾珍)“我们要与时间赛跑,以雷霆万钧之力,拿出强力措施,掀起攻坚热潮,争分夺秒推进,做到‘出手就出彩,完成求完美’……”在5月5日举行的邵阳经开区征地拆迁百日誓师大会上,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胜良就该区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提出要求。

  为全力助推园区重点项目建设,邵阳经开区决定从5月起,利用一百天的时间,强力推进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商业配套项目、批而未供土地征拆项目、路网及公共配套扫尾项目的征拆工作,集中攻坚39个项目,确保实现征地3735亩,倒房528栋,迁坟3356棺的目标任务。

  为推进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目前该区专门成立了“大会战”指挥部,制定了具体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和进度安排表;推行挂点领导包干责任制,要求挂点领导靠前指挥,加强对主要目标、重要节点、难点问题的跟踪督查;要求各项目具体负责人紧盯目标任务,克服一切困难,把时间任务排到每一个节点,把责任包干到每个人、每一个环节,确保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取得预期成效。

  为调动园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该区还成立了专项绩效考核组,设立单项特殊绩效考核奖励,对于完成任务的小组和个人予以奖励。此外,该区还将发挥考核督查倒逼作用,组建考核督查领导小组,每周对项目征拆进行一次专项督查,及时通报项目进度,列出“龙虎榜”,亮出“红黄牌”,对工作中消极应付、无故缺席、违规违纪导致任务完成效果差的情况,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并约谈单位负责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