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市镇召开宅基地改革工作推进会

土地流转 2020-06-22 01:30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打牢宅改工作基础,进一步推动宅改工作落实,6月17日上午,石市镇召开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推进会。宜丰县石市镇党委书记漆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妍、武装部长李警卫以及宅改办主任刘志文和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开始,各村支部书记汇报了宅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现阶段工作存在疑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武装部长李警卫和宅改办主任刘志文就各村提出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有关宅改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上,陈妍副书记就我镇宅基地改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前期工作要做好,二是宣传造势要跟上,三是底数基数要清楚,四是方案策略要可行。并指出各村宅改退出面积要登记造册,台账以及影像资料要留底,工作进度要每周一报,工作方式方法要灵活。

  最后,党委书记漆凌勇就如何做好宅改工作进行强调讲话:一是村组干部、党员同志思想要统一,二是各村队伍要完善,三是各村方案要严谨,四是要结合我镇新农村建设点来开展工作,五是要抓住关键人、关键户,六是要注重方式方法,以巧干为主,七是要抓紧筹建执法大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