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考察团赴仙桃考察小城镇建设和管理工作

土地流转 2020-12-01 14:15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4日,副市长乔军强带领市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和各镇、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赴仙桃考察小城镇建设和管理工作。

  乔军强一行先后到胡场镇、三伏潭镇、毛嘴镇、郑场镇等地,仔细参观各镇街道环境整治、风貌改造、秩序管理、强弱电入地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各镇小城镇建设的做法、环境风貌改造和道路配套建设介绍,并结合各自实际就相关想法进行现场交流。

  乔军强指出,此次赴仙桃考察,既交流了先进做法,也碰撞了思想火花,感受到仙桃的乡镇美,我市要学仙桃、比仙桃,今后多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